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交流会举行

2018-11-16 18:24     拟稿人:云展 陈丹   审核:管理员     点击:[]


重庆大学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交流会举行


20181112日,重庆大学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交流会在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成祥、校团委组织部李菁晶、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王鹏飞及王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云展同学主持。本次会议,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内容,并针对“如何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如何看待大学生‘官威’问题”、“学校的安全稳定问题三个议题进行专题研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视频,并共同分享和探讨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意义,表示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这个特殊历史节点,举办此次博览会可以展现中国开放大门的姿态,促进国际关系,提升中国的国际地位。

与会人员针对本次会议的三个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中,周言同学表示,一是作为一个学生首先应该具有远大理想,要认可学校、热爱学校,在学校培养下成长成才;二是作为一个学生干部,需要以服务同学为目标,并努力走在同学前列、成为榜样;三是作为创新创业中心的一员,应该努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国际化。

王鹏飞从共青团改革切入,以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描述了学生工作的思路。李菁晶从学习、互助、工作以及身心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并强调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李成祥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关于“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等重要论述的内涵。广大团学干部要从怎么看、怎么建、怎么办三个维度思考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并充分实践“树一流意识、作一流学生”;要正身、正行、正气,努力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立志做大事。

上一条:【华龙网】寝室精美小公约,浓缩校园优质...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