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6-2017学年第一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结业考核课圆满召开

2017-06-09 20:03     拟稿人:祝嘉艺 赵雪   审核:陈洁     点击:[]

2017年6月8日下午两点半,2016-2017学年第一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结业考核课在虎溪校区D1338顺利开展。此次课程通过小组作业展示的形式设计活动的宣传方案,旨在让骨干班全体学员在近一个月的培训后对所学经验理论进行运用、总结和升华。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学生社团中心主要学生干部、一级协会代表以及骨干培训班参训学员参与了此次课程展示,其中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王盼、一级协会代表及学员小组代表担任评委进行打分。

首先,学员小组依次上台展示。本次小组展示,围绕“宣传”主题,学员分别从社团形象、精神传承、发展历程等分享成功社团活动经验。绿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绿服15周年为宣传点,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的必要性,致力于打造重庆大学环保志愿者服务平台,极力宣传社团文化。武术协会及小提琴协会的文化展示活动,专注社团发展历程,宣扬社团对重大学子课余生活、兴趣发展方面的积极指导作用。

结业展示课的特色凝结于不同领域创意思想的碰撞。其中,爱心社以“花样青春之趣味科学”“多彩英语之童话故事”等多样形式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无限可能。主讲人表示,如今志愿服务成为了一种潮流,但志愿不在于形式,如何更有效地帮助需要的集体才是志愿精神的重心。与爱心社相同,五彩石青年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志愿为宗旨,介绍宣传视频、详细讲解批改作文进行心灵沟通等活动,并在现场用模拟线下活动的表演将培训课推向高潮。

2016-2017学年第一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圆满结束。从第一期开班仪式的郑重宣誓,到素质拓展的情感建立,经过“真人图书馆”和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培训班成果在结业展示课上获得完美呈现,为这一个月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社联将总结第一期骨干班的经验和不足,改进开班模式,预祝下一期社团骨干培训能在之后更好的为重大学子服务,做重庆大学发展社团文化的牵头人!

上一条:重庆大学举办“重温习总书记知青岁月,做... 下一条:重庆大学团校大学生骨干能力提升团体辅导...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