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期简报

2017-07-17 08:06     拟稿人:方梓萱   审核:王梦     点击:[]

重庆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期简报•7月15日•

数统学院:科普实践团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数学的发展历史。讲解了从古至今数学在各个文明的发展历程。教会了孩子们进制换算法,并通过游戏模式帮同学们复习语文、英语所学内容,同学们受益良多。

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基层医疗普及”社会实践小组联合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二人民医院为松林坡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及急救培训,并发放免费的药品。

经管学院: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思路新青年”实践团参观重庆市秀山县万物春生制药公司、共启科技有限公司、夏朗科技公司。

公管学院: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赴安徽省歙县教育关爱服务团”志愿者与学校孩子们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历史大讲堂”和“电影片段赏析”两门课程的学习。

法学院:“弘扬恩来精神,共筑青春梦想”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在淮阴师范学院老师带领下,法学院实践团成员来到淮阴师范学院报告厅,在此举行本次实践活动最后的总结表彰仪式。

材料学院:重庆大学巴蜀材人国情社情观察团一分队参观盐源县文化馆,并探访县图书馆和县微信公众号编辑部询问当地文化特点精髓和市民借阅书籍情况,之后访问盐源县,二分队在同时在盐源县城区分发文化扶贫问卷一,进行基层调查。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第三期简报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期简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