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中心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2019-02-23 14:20     拟稿人:   审核:陈洁     点击:[]

 

2019219日,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中心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于A区学生活动中心A16举行。

此次开年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任为同学主持,主要参会人员有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文联、学生体协、学生职协的主要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规划并布置新学期社团工作,并针对学生社团中心2018年度学生干部总结会议中讨论出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会议开始,任为同学按照时间顺序向大家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了各项活动负责人,明确了部分工作明细,强调了 “五四评优”、“社团文化节”“社团注册”等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各位学生干部依次就2018年度学生干部总结会议中总结出的组织建设、队伍管理、活动宣传、社团交流机制、报账时效性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会议结束之际,陈洁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陈洁老师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认可,同时根据各位学生干部就上述问题的看法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并总结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为社团中心2019年的工作制定了基本方向。最后,陈洁老师提出,今年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和“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等多个重要节点,学生社团中心需要开拓创新,做出特色活动,带领社团取得优异成绩,开创社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基层”作课堂,“实践”为教辅 ——重庆... 下一条:筑牢堡垒,争做先锋——校团委党支部召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