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共青团烟台市委员会到学校交流调研

2019-04-15 16:03     拟稿人:刘玉菲   审核:刘玉菲     点击:[]

 2019412日,烟台团市委书记李桂勋、团市委副书记张金富等一行到重庆大学交流、调研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兼)刘玉菲、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姜永东及办公室副主任郭坤勇、光电工程学院黄鸿教授和刘翠博士等参与了座谈与参观交流。

李桂勋书记首先介绍了烟台的整体经济和产业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布置与实施。他重点强调了烟台的产业基础,尤其是在我国领先的黄金矿产资源及葡萄酒、花生、苹果等经济农作物。他指出,矿产资源的安全、低碳、环保开采是资源有效利用的关键;经济作物的生长预测、果实的标准筛选、糖分及微量元素的在线监测等技术将成为相关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刘玉菲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同学在创新创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及部分青年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实例。

在交流座谈后,访问团先后参观了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智能感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学校青年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参加《台海形势和国家对台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