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周旬参加建筑城规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1 12:18     拟稿人:高梦凌   审核:宣传部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城乡规划本科2017级1团支部、2018级1团支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团日活动在学院国际会议厅举行。党委书记周旬参加并寄语青年大学生。活动由团员学生秦臻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七位同学沿着历史脉络与时代步伐先后介绍了“我的1919”、“百年中国”、“厉害了我的国”等7部电影,分享个人观影感悟,以此共忆峥嵘岁月,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以五四精神为主线,通过PPT、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从影片细节片段到时代背景文化,并结合个人经历与专业特点,表达了个人对理性爱国、以史为鉴、大国姿态等方面的看法。

周旬认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历史的学习和尊重,也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周旬强调,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广大青年学子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挑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用青春和汗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要不断学习,增长知识,练就本领,提升个人修为,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让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周旬还与所联系的建筑城规学院2018级城乡规划1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座谈。

2.jpg


上一条:学校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获2019年全国以及...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旬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