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在2019年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地区赛主体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18 09:48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917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地区赛主体赛总决赛在两江新区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重庆大学喜获一等奖3项(全市共6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历史佳绩。

此次大赛共有各个区县、高校推荐的300余个项目参加,经市级初选、复赛等环节,重庆大学共有5个项目入围市级决赛(全市共30个)。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部召开二级团组织新生团关系转...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