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办公室召开第一期部门培训大会

2019-11-05 15:50     拟稿人:办公室   审核:钟川江     点击:[]

2019113日,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办公室于虎溪校区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期部门培训大会。各团委学生部门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会上校团委办公室分管老师钟川江老师发表致辞。她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后简要说明本次培训会内容并阐述举行的目的及意义,寄语参会人员把握青年这一黄金时期,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勇担时代重任。

培训会采用PPT讲解、视频展示、实操演练等方式开展。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工作简报和周报的制作规范、车辆入校申请、物资和会议室的申请、校团委印章管理制度、校团委报销单盖章流程、日常办公设备使用等方面讲解。

培训通过财务系统实操演练环节进一步明确日常财务报销操作;通过视频形式详细演示如何申请会议室和印章使用等相关工作;通过现场分发到会人员《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学生办公指南》并新建办公联络群加强工作联系和服务。

本次培训会于轻松氛围中顺利召开,既分享了日常工作技能,又促进了团委各部门联系、合作,参与人员表示收获满满。

 

上一条:2019年秋季团校青宣班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到校团委调研座谈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