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9年秋季团校青宣班第二课顺利举行

2019-11-12 18:15     拟稿人:任姿颖   审核:柳鲲鹏     点击:[]

20191110830分,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前锋网络文化工作室举办的秋季团校青宣班第二课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3顺利举行。


 青宣班第二课面向全校各个学院的宣传部部长、副部长,以及校团委宣传部干事,旨在提升宣传工作人员运营各类新媒体平台的水平,保证各院宣传工作能够高质、高效地开展。

张庆圆为大家介绍官方微博运营知识

来自重大新闻网的2017级学生张庆圆向在场学生讲解微博的相关运营事项。重大新闻网是负责运营重庆大学官方微博,微信等一系列新媒体平台的重庆大学媒体平台。张庆圆在详细介绍重庆大学官方微博之后,针对“如何运营好一个官方微博”给出了几点建议和注意事项,而针对微博受众广、传播广的特点,他强调了运营微博时最关键的就是舆情分析。整个讲解将运营微博的大小事项向同学们一一分享,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许睿为大家讲解B站运营知识

来自重庆大学校团委宣传部的许睿,向在场同学们讲解B站的特点和高校进驻B站的理由。讲解中介绍了B站的运营事项和如何运营好B站账号。在讲解的最后,许睿给在场同学提供了一些运营小建议,并向大家表示校团委宣传部愿意帮助各学院宣传部门进驻B,共同推动学校宣传工作的进行。

毛燚向大家讲解抖音运营知识

之后,校团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毛燚,向到场学生介绍了官方抖音账号的运营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同时,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刘书彤作为校团委官网微信公众平台“重大青年”的小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官方微信公众号运营的方法和技巧。讲解内容丰富,信息量充足。

刘书彤为大家讲解“重大青年”运营经验

在新媒体平台不断涌现并迅速发展的今日,宣传工作与新媒体平台结合已经是大势所趋。本次青宣班课程通过细致专业的讲解,向各院学生传递出热爱宣传,为宣传工作不懈努力的精神。为各学院宣传工作提供灵感,启发思路。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社团... 下一条:2019年秋季团校青宣班第一课顺利举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