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学习研讨暨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2019-12-09 15:28     拟稿人:组织部   审核:张佳琪     点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

学习研讨暨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201912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4A区五教209开展学习研讨暨集体备课会。

宣讲团教师代表通信学院李颖老师和化工学院柴俊青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基本情况。学生代表寇桂涛、董金昊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以微团课的形式,展示了全会的基本内容和学习要求。



随后,宣讲团成员开展了踊跃的交流与发言。公管学院金子健同学结合专业谈到,治理理论是当今研究政府行政范式的前沿领域,他相信,今后政府、市场、社会都将围绕人民利益更加积极地发挥作用,全方位的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校团委副书记姚璐、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进行了小结,明确了青年宣讲团的基本任务及宣讲注意事项。

校团委书记李成祥指出,学好是前提、讲好是关键、做好是根本,希望宣讲团成员们结合自身经历、专业方向、个人兴趣,注重青年学生的思想认知规律和话语体系,切实采取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贯彻见言见行。

 

上一条:重庆大学2018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下一条:市委宣讲团成员来校为青年师生作党的十九...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