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0年重庆大学“百名学子挂职计划”实践团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20-01-15 11:47     拟稿人:组织部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20年重庆大学“百名学子挂职计划”实践团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月13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学“百名学子挂职计划”实践团出征仪式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沙龙广场艺思伦教育Mall青年之家举行。启动仪式由团区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夷主持,重庆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贺伟、重庆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龙江、团区委党组书记赖红宇、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姚璐以及重庆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李菁晶老师出席活动。


41A97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启动仪式上,团区委副书记黄夷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对参加本期“百名学子挂职计划”活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以及肯定。团区委赖红宇书记指出,我们的学生应当走到基层去,不仅要读好“有字之书”,更要读好基层工作的“无字之书”。姚璐书记总结介绍了过往三年重大学子的挂职情况并就此指出,青年学子应当如习总书记所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学们受到殷切的鼓励与谆谆教导,深受感动,现场迸发出阵阵掌声。



“共建平台,倾力合作”

 

    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姚璐介绍本期的招募情况以及代表重庆大学与沙坪坝区团委签定了2020年沙坪坝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的共建任务书。重庆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龙江为学生代表授旗。旗帜在会场飘扬,标志着本期“百名学子挂职计划”正式启动。



“迈稳步子,久久为功”

   随后,重庆大学2018级青马班班长孙皓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孙皓宇同学首先感谢了沙坪坝团区委以及重庆大学校团委为所有挂职同学提供了如此好的机会与平台,代表全体挂职同学做出承诺:坚决服从组织一切安排,认真完成好组织交代的任务。



   最后,2020年重庆大学“百名学子挂职计划”实践团出征仪式在掌声中圆满完成。全体挂职同学必将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在基层岗位上“有一份热,发一分光”,不懂就学、不会就练,扎根基层,深入基层,亲近基层。所有同学也定当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上一条:【寒假社会实践】第1期工作简报 下一条:学校6名青年教师入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