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4次工作例会

2020-03-16 11:53     拟稿人:办公室   审核:钟川江     点击:[]

32日,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4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要求与会成员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务必站稳守好阵地,着力做好学生正向引导。

会议听取了创新创业中心关于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国创市创项目开展情况及第九届“树声前锋杯”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社团注册、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事项。

会议强调,思想引领是共青团的主责主业。针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和社会带来的冲击,既要持续激发同学们的正能量,又要有效回应同学们的疑问,引导学生正确理性看待这场全民疫情防控战。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战中的新素材,着重讲好爱国主义、命运共同体、社会责任感、媒介素养等相关内容,真正上好这堂思想政治教育课。

会议要求,要适应当前形势,配合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安排,充分依托网络平台,创造性开展好第二课堂相关活动。要紧紧瞄准工作的瓶颈问题,重点突破,实现工作的突破。要善于把握工作的突破点,以点带面,推动工作的跨越。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和共青团改革攻坚的各项任务,尽快恢复工作状态。


上一条:重大学子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3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