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7次工作例会

2020-03-24 20:36     拟稿人:办公室   审核:钟川江     点击:[]

323日,校团委2020年第7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国内疫情防控战的成绩取得,再一次有力证明了我们国家制度的巨大优势。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教材,开展好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会议要求,要主动关心关注在外留学学生的身心状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31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深入领会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会把握主要矛盾,主动用矛盾论科学指导工作的开展。要深化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牢牢盯紧工作目标,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会议审议了共青团推优入党实施细则。会议认为,“推优”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要着眼于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的提升,立足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围绕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发展,科学制定推荐条件,严格规范推荐程序,从严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真正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会议研究了2020年五四表彰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五四表彰是共青团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认真做好评选工作,真正把成绩突出、同学拥护、组织认可的先进典型选出来;要及时做好表彰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正向激励和榜样引领作用发挥出来。组织部要统筹做好评选工作,宣传部和学生文化艺术中心要筹划好五四表彰活动。

会议专题研讨了文化艺术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主动为解决文化艺术工作难题建言献策。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6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