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9次工作例会

2020-04-14 21:42     拟稿人:张明阳   审核:钟川江     点击:[]

47日,校团委2020年第9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根据中央部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做好开学准备,重点关注学生就业等各方面,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重庆共青团关于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对口帮扶相关工作,引导广大青年积极作为,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志愿服务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主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2020年五四青春报告会(线上)方案,通报了学校第九届“树声前锋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线上的评审情况以及建党100周年大戏的策划等工作。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0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8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