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干部例会和2020年“十佳”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0-04-21 21:15     拟稿人:付彦博   审核:宣传部     点击:[]

2020421日,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干部例会和2020年“十佳”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审会先后在线上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姚璐、校团委宣传部指导教师包晗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例会主要传达学习了4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包晗首先向与会同学传达了4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目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科学论断和当前的经济形势研判,同时传达了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会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精神。学生干部们结合自身认识积极发言讨论,发表看法,探讨如何在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积极恢复正常社会生活的防疫新阶段里做好宣传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国家发展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环节最后,姚璐总结发言。她指出,当前我国一边战“疫”,一边决胜脱贫攻坚,国家经济经受住了空前的考验,而且展现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性和魄力,这些客观事实是我们国家制度优势和道路优势的最有力体现。广大青年学子,尤其是广大学生干部还要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并结合抗疫时代,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宣传好中国优势,以身作则,继续引领当代青年不断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坚定信仰。

会上,大家还围绕学校“青年好网民”评选、“青年大学习”以及五四期间系列学习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例会结束后,校团委宣传部进行了重庆大学2020年“十佳”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讯评审工作会,会议由副部长张智彬同学主持。张智彬向评审工作组分别在线展示了21名候选人各自提交的个人作品与宣传工作相关成果,大家对此逐一展开了充分讨论与审议,并按照详细的评分细则与评分标准给出了各自的评分结果。评审内容分为宣传工作及成果的丰富性、影响力和创新力三大方面,分别对候选人工作成果和作品的形式内容、思想内涵、受众群体与宣传效果、创新程度等指标细则进行了考察和评分。

“十佳”评审结果正在汇总和复核中,将于近日在校团委网站公示。

 

上一条:学生社团中心举行工作例会暨社团团工委学...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争做社团工作领路人——202...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