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2次工作例会

2020-05-09 09:37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4月27日,校团委2020年第12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着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思想引领工作;要注重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真正做得到知学生、懂学生、爱学生。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责成办公室负责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防控监督检查。

会议通报了五四表彰评选情况。会议指出,要坚持“控数量、提质量”的原则做好标杆的选树;要借此为契机完善共青团荣誉体系,以构建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性氛围。

会议研究了五四系列活动安排。会议指出,五四青年节是广大青年的重要节日,要抓住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号召广大青年重温五四精神,激发重大学子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会议原则同意,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从榜样力量、庄严仪式、青春活力、文化传承四个方面展开。

会议通报了二课系统推广使用相关情况。会议指出,各类活动需逐步牵引至二课平台,探索规范化、课程化、制度化的第二课堂运行模式,真正发挥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素质的作用

会议专题讨论了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与会人员坚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原则,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3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1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