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3次工作例会

2020-05-09 09:45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5月6日,校团委2020年第13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共青团工作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坚持一切从学生出发,努力做到为了一切的学生和为了学生的一切,不断改进共青团各方面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会议强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大思政”格局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学校共青团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指示,着力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切实肩负起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着力在五育并举上下功夫,服务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担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带领青年投身强国伟业,切实扣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会议还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共青团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学校复学复课工作准备,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强化系统性工作思维和闭环式工作方式,责成组织部会同宣传部进一步做好五四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真正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将五四表彰作用发挥到最大;责成学生会要尽快启动“最受学生欢迎老师”评选工作等。

会议专题研究了学生会改革工作。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4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2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