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5次工作例会

2020-05-22 10:16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5月18日,校团委2020年第15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坚守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和宣传阵地的管理,建立健全信息发布校审制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一方平安;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做好开幕式的收看和“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学校共青团要主动融入“大思政”格局,将文件精神的落实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共青团改革攻坚文结合起来,与2020年整体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构建共青团的思政工作体系,切实提升共青团的育人实效。

会议通报了2020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百优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基本情况,要求各部门以此为契机,擦亮老品牌,打造新品牌,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既定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切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注重以“组织化”方式推动工作。

会议专题讨论了学生会改革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校青年师生学习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和政...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4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