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生干部例会

2020-06-06 14:43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校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生干部例会


2020年6月4日下午两点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团委第四次学生干部例会于线上举行。本次例会为三个环节,为学生干部主题分享、以“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热点”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即老师总结发言。

首先进行的学生干部分享环节,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寇桂涛第一个进行发言,他分享了团干部管理的相关事宜,并介绍了应知应会比赛的相关流程。他分别从建设背景、必备能力、活动开展以及恳请支持四个角度展开讲话,指出要加强干部能力介绍,促进团组织活力提升。他还强调,2020年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活动已经顺利展开,线上的初赛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正在有序进行,希望各部门联动学院积极宣传和参与。

接下来由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睿进行分享,他从B站简介、团委要运营B站的原因以及如何运营团委账号三个角度展开,对校团委运营B站的思维模式进行介绍。此外,他还表示会积极为各学院和团委各部门活动提供道具以及技术上的支持。

主题分享环节由校学生会秘书处联络中心主任刘千吉的发言结束。他主要介绍了校学生会返校后开展的活动,对学生会八个部门的工作进行汇报。

第二个进行的是交流讨论环节。讨论开始前,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董金昊为大家具体讲述了两会精神。2020年举办的两会与众不同——开会时间推迟,会期也适当缩短。本次两会主要分为两部分,分别是2019年至今的工作回顾以及2020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的规划。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都积极地参与讨论。来自志愿服务中心的王欢,表达了对于疫情防控的思考和体会以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的分享;接下来宣传部的林铭海和组织部的寇桂涛,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近期两会焦点问题的看法,也进一步表达了今年两会的特殊之处。

会议最后,李菁晶老师和陈洁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们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各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赞扬和期许,并深切关心了同学们的返校生活。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7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6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