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2020年赴市外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面试举行

2020-06-17 09:41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按照全国项目办、重庆市项目办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总体部署,6月16日,重庆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于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赴市外)志愿者选拔面试工作。

此次面试旨在选拔优秀的重庆大学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投身市外西部计划,鼓励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西藏、新疆(兵团)、四川、贵州等西部偏远地区,扎根基层,走近人民,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奉献青春。

89B27

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审核推荐、学校项目办资格审核,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选拔原则,8名考核专家从团情知识、时政热点、西部计划项目概况和服务地区概况等方面严格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

93030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项目自2003年实施以来,已累计招募了33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中西部基层开展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中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旋律。


40A1B





文字 蒲姝颖

图片 徐舒婷



上一条:重庆大学团委、共青团自贡市委开展助力成...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8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