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团委、共青团自贡市委开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座谈会并签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20-06-18 19:59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6月17日,由校团委和共青团自贡市委组织的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7会议室举行。

共青团自贡市委书记俞秉兰、共青团自贡市委组织部部长秦雪梅、共青团自贡市委宣传部肖然、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及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姚璐主持。




 

 

 

 

 

 

 

 


 



 李成祥代表重庆大学团委向共青团自贡市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学校共青团工作基本概况与育人情况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李成祥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重庆大学共青团正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真正发挥好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同共青团自贡市委在思想引领、基层团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更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会议签订了《共青团自贡市委--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李成祥表示,此次校地合作拓展了我校实践育人平台,延伸了实践育人阵地,要充分借助校外优质平台和良好机遇,更好地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切实助力学校“三全育人”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9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2020年赴市外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