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22次工作例会

2020-07-15 11:44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76日,校团委2020年第22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尽快出台团属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建立健全信息发布校审制度;会议通报了近期高校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学校共青团干部作为高校教师要严格按照“四有标准”、作为共青团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一是尽快出台青马工程实施方案、推优入党系列配套办法等制度性文件,组织团学骨干“返家乡”开展“百名学子挂职计划”;二是要加大二课制度的推广力度,切实提升二课平台的友好性,完善并发布二课制度的实施文件;三是加快推动学生会改革,探索建立“学生会+成长成才服务中心”学生服务运行机制,扎实做好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最受欢迎老师”的评选工作,更好实现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积极推进献礼建党100周年大戏、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等活动,尽快出台艺术特长生管理办法;五是要全力做好“互联网+”、“三创赛”、“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市赛的组织及参赛项目的培育工作;六是要积极稳妥推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在安全的前提下务求实效

会议通报了固定资产自查注意事项。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固定资产自查工作,努力做到家底清、资产活、效益好。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23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21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