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召开2020-2021年度组织工作大会

2020-09-07 11:36     拟稿人:刘成   审核:管理员     点击:[]

摘要:2020年9月3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部在虎溪校区D1134召开2020-2021年度组织工作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围绕新学年组织部各个部门工作介绍,干部介绍,指导老师李菁晶提出学期规划及工作要求开展。

 2020年9月3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部在虎溪校区D1134召开2020-2021年度组织工作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围绕组织部各中心工作介绍,各中心干部介绍,指导老师李菁晶提出学期规划及工作要求开展。本次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中心主任刘成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以及会议的主要流程。会议进行的第一项内容是校团委组织部各中心工作介绍。分别由组织部宣传调研中心、支部建设中心、团员建设中心、干部管理中心、办公室中心以及青马管理中心几位主任依次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介绍,各位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部门发展建议等展开阐述,并对接下来一学年中心的建设和组织部的发展提出期许。其中,青马管理中心主任孙皓宇提到组织部对青马班建设的重视,并期望青马管理中心能够做好2019级青马班的选拔,和其他中心共同努力,发热发光,为组织部的建设添砖加瓦,带动引领重大青年的成长和发展。

各部门工作介绍完毕,紧接着各中心干部开始热情大方地自我介绍。大家彼此熟悉,增进感情,便于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营造和谐融洽的组织部大家庭。

指导老师李菁晶以个人经历为引,对组织部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时效,不拖延,高效率;二,认真,工作态度端正;三,负责,在其位谋其政;四,真诚,做事真诚,对待服务对象真诚。”紧接着她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简单梳理,以重要时间节点逐一梳理,布置各项任务,有条不紊,分工明确。最后,她对于组织部的整体工作提出展望。

 

本次会议上,校团委组织部各中心学生干部进行积极有效的交流与讨论,收获颇丰。在李菁晶老师的指导下,各中心干部将紧密落实校团委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到来,积极投身于组织部的建设,为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度社团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圆...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当选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