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0-2021学年度社团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2020-09-09 21:34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为推动我校社团工作科学规范开展,2020年9月3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于D1131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社团工作会议。

本次大会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总结了上一学年社团中心各类工作,并对本学期正在筹划举办的社团中心纳新、百团纳新、社团汇演三个大型活动的工作进行安排。社团中心指导教师陈洁以及全体成员到场。

下午两点半,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议程为新任文联、职协、体协主席团成员亮相发言,各协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成果与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阐述。第二项议程为社联的各个活动负责人介绍即将举办的纳新活动、百团纳新、社团汇演等工作进展,强调工作的时间节点。

第三项议程为社团中心老干部寄语,社团中心副主任张永杰希望社团中心学生干部勇于担起服务社团的责任,帮助社团更好地发展;担起校园文化建设者的责任,提升鉴赏与识别能力,保护社团在制度的框架健康成长;担起为祖国育人的责任,以身作则,奋勇向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祖国人才事业添砖加瓦。社团中心副主任朱昶旭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学生干部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踏实做事,勤思勉行。

最后一项议程,社团中心的指导老师陈洁老师提出了自己对社团中心成员们的三个期望。做一个勇担责任的拼搏者,要学会做好自己既有的各个角色;做一个有梦想的实干者,要脚踏实地地追求梦想;做一个有开拓精神的引领者,不断锻炼自己。


上一条:“励德树声”名师大讲堂——王维俊将军为...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召开2020-2021年度组...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