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全体社长大会圆满召开

2020-09-15 23:03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2020年9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全体社长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34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大会旨在由社长选举出社团团工委委员,并由社团中心工作人员为全体社团社长讲解新学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和一些常规工作事项。社团中心主要负责人,全体社团社长到场。

下午两点,大会在曹雅欣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第一项议程为社团团工委委员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五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他们自身的竞争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计划,明确了他们今后社团工作的方向。竞选演讲结束后,全体社长进行匿名投票,并由社团中心工作人员统计投票结果。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学生文联、学生体育协会、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讲解新学年的社团工作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学生社团工作中一些常见的问题。最后由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军训巡演、社团汇演、百团纳新三个大活动的一些工作安排与计划。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社团中心工作人员对社长提问进行答疑。社长们积极提问,社团中心工作人员也解答了社长们对经费审批流程、百团纳新、活动场地申请、重大前锋投稿等问题的疑惑。

大会最后,根据工作人员的统计结果,公布社了社团团工委委员的竞选结果为以下同学当选社团团工委委员:学生哥乐相声社应淑怡、学生跆拳道协会姜隐泉、学生爱心社张力文、学生博雅剧社张郁纷。

致此,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全体社长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24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励德树声”名师大讲堂——王维俊将军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