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社团团工委开展9月专题学习会

2020-09-29 21:06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学生社团团工委开展9月专题学习会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国家疫情防控趋于稳定。学生社团团工委近日召开9月专题学习会。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习网络安全知识,防范网络诈骗;二是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与学生工作进度,总结规划近期的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由学生社团团工委副书记张永杰主持,学生社团团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周工作,团工委委员认真学习了防范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陈洁老师就近日来发生的一些网络诈骗的案例进行了讲解,告诫同学们要保持警惕、切莫有不劳而获的心理,遇到网络诈骗要及时报警反映。在学习过程中,委员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悟,加强了对防范网络诈骗的认知。

会议第二部分,委员们分别汇报了目前社团各项工作的进展及下一步计划。陈洁对目前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张永杰就如何开展社团工作分享了感悟:“我们要引导社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活动。同时要提醒社团严格遵守相应的规章制度,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二级团组织书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