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10-09 18:50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928日下午,重庆大学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洁主持,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学工部副部长吴昊、研工部副部长林鉴军、职就中心副主任孙江林及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中青联发<2020>7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目前改革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遵循,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理解和落实“全团抓学校”要求,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大思政”和“三全育人”格局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会议通报了重庆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审议了《关于实施重庆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通知》。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进展,并就其硬件支撑、运行体系、职责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认为,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改革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为牵引,强化资源保障供给,齐心协力抓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广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重庆大学2020年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社团团工委开展9月专题学习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