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办公室召开学生办公专题培训大会

2020-11-11 09:25     拟稿人:张师瑞   审核:钟川江     点击:[]


2020115日,为切实提升了各部门的办公能力,协力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办公专题培训会,指导教师钟川江老师及各部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钟川江老师介绍了团委部门组织构架并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在校团委的工作中,大家应当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各位同学作为校团委的一份子,既多了一重身份也多了一些责任,要在不同情境下迅速进行角色转换,合理地安排好、协调好自身学习工作生活,要在大学生活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收获成长、丰富经历。她强调,团委干部的能力与水平关系着共青团工作的质量、决定着重庆大学的未来,各部门同学要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提升各方面工作能力水平,练就好业务基础的“里子”,展现好重庆大学的“面子”,为共青团工作添砖加瓦,为重大大学发展增光添彩

史子良同学和雷文昊同学进行了日常办公事务的分享与交流。内容主要包括工作简报、周报的整理制作,印章管理使用,车辆入校申请,财务系统使用,物资、会议室及财务报销申请的流程,以及日常办公设备的使用等。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分享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分享与交流通过灵活多元的方式,加强了部门间协调沟通,提升了与会人员办文办事的能力,有助于后期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会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下一条:温历史、忆峥嵘 ——重庆大学第四届红岩...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