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落幕:渝音不息,响彻行云

2020-11-16 16:32     拟稿人:赵晨媛   审核:姜凌舟     点击:[]


2020年11月15日晚,由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办,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承办,“渝音定律”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于虎溪小剧场举行,十佳歌手从中诞生,众星云集,星光璀璨。

本次复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采用大众评审与评委计分相结合的方式,在数百名观众的见证下,最终产生十位选手晋级决赛。

专业视听,为音护航

学生干部们经过长期的准备,邀请了专业的灯光老师,组织了富有经验的音效团队,经过反复的排练与修整,倾心打造了一次臻于完美的视听盛宴。他们还原演唱者最本真的声音,致力于打造情感的共鸣。观众置身其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首首音乐,还有舞美对歌手情感的进一步延续。

 当包镇昊的《幸存者》唱到“流浪,他跌跌撞撞冲向远方,一个人的孤独与迷茫无处寻觅”时,表达出歌曲描绘出外在的耀眼、光亮背后不为人知的隐秘悲伤。声音缓缓流淌,光影带动情绪。高潮响起,荧光闪烁,观众随歌曲旋律挥动着手臂。

别样风采,特色青春

以往提起校园歌手大赛,无非是一人一首一话筒而已。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参赛选手,却以别具特色的风格,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他们是西装革履的“燃”美声男团,以美声打开音乐的大门,《库斯克邮车》与《青春舞曲》的结合,浑厚悠长的声音唤起人们年少欢乐时光的回忆。

他们是校园路上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你我他,他们是“炒冷饭”组合,四人声线或高或低,却同样纯粹动听。美丽的音色配上钢琴的清澈,一首《等你下课》,让等待充满期待,让重庆大学的校园充满着回忆的暖色调。

莫欺少年穷,我的青春我做主,徐斌耀以一《1/8》引爆全场,让观众沸腾,欢呼不止。

“声”心合一,灵魂旋律

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始于歌唱,致于诉说,终于善意与温热。

 孙誉丹《天亮了》的背后,讲述了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他们笑了,天亮了”,李誉丹唱毕,以倒地结束歌唱。

 在光影交错间,杜宇涵送给父亲的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让人想到在无助的瞬间父亲紧握你的双手。“流浪的你四海为家”,邓政煜的《流浪记》用温暖的嗓音向外传达——你不是孤岛,有人在替你发言。李泳良一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让人从中体会到异国游子的思乡之情。

 太多的精彩难以遗忘,许多美好瞬间定格永恒,歌手赛仍在继续。“渝音定律”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将于A区风雨操场举办,它作为在风雨操场首次举行的艺术活动,受万众瞩目。下一个明日之星,即将升起。


上一条:重庆大学团委、广西大学团委开展共青团工... 下一条:重庆大学学生会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