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31次工作例会

2020-12-09 14:00     拟稿人:孟川洋   审核:钟川江     点击:[]

12月7日,校团委2020年第31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主动走进学生,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引领;要持续强化团属网站、新媒体平台等阵地管理,加强信息审核,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研支团学生引导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真正培养一批知国情、讲奉献、高素质的青年人才;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重庆大学仪器设备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统筹资源,做好仪器设备采购及建账相关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重庆大学 2020 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师生财产生命安全,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会议专题开展了向“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学习活动。会议指出,广大团学干部要向榜样学习,传承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学校共青团工作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评估工作。

会议还对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观看的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好空余时间抓好观看学习,同时也要组织好本部门团学干部的观看学习,切实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重庆大学秦婧晗喜获第八届重庆青年志愿者... 下一条:“青”心志愿,扬帆远航--重庆大学2020年...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