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渝音定律,后会有期”——重庆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2020-12-13 21:11     拟稿人:孙哲 林文婧   审核:姜凌舟     点击:[]

2020年12月6日晚上,重庆大学第29届校园歌手大赛“渝音定律”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操场举行。



本次比赛,重庆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彭述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等嘉宾出席。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流行音乐教研主任韩安平、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合唱团常任指挥董金、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指导徐金航老师等老师担任决赛专业评审。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以“渝音定律”为主题,由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办,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承办,首次在A区风雨操场举办。

经过了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0组选手进入了决赛现场。10位选手用不同的风格和情感诠释着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与理解。经过现场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委的投票与打分,高婧璇演唱的《喜欢你》以170票斩获了本次歌手大赛的冠军,阿的伍卓和鲁奕纯分别获得亚、季军。李泳良演唱的《齐天大圣》获得最佳人气选手奖。



 


评委老师赛后带来精彩点评:“重庆大学本届校园歌手大赛整体是非常棒的。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有的将优秀的少数民族文化与歌曲融合展现;有的将自己的情感与歌曲相结合,使整个歌唱更有特色……”演唱《乌兰巴托的夜》的阿的伍卓也分享道:“演唱这首歌,我最想表达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现在拥有的,好好告别失去的。”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我会知道你在那个角落。看人生匆匆,愿我们同享光荣,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在十组选手的合唱中,重庆大学校园歌手大赛第二十九届总决赛落下帷幕。 



重庆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创始于上世纪90年代之初,自面世以来,便肩负着传递重大好声音,唱响青春主旋律的重大使命,在光阴流转中陪伴一代代重大人走过了激扬青春,笃志求学,建功许国的流金岁月。秋去冬来,以歌逐梦,渝音的灵魂还在延续繁星闪耀。第29年,我们如约相聚于风雨操场,用歌声对重庆大学告白,用音乐向祖国献礼。


 

 

 

上一条:重庆大学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 发挥学...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5次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