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0年学生社团中心干部述职会暨迎新会顺利举行

2020-12-31 15:59     拟稿人:杨嘉雯、李文鑫   审核:陈洁     点击:[]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面对了许多挑战,也收获了许多感动。这一年里,社团中心所有成员协同共进,迎难而上,使学生社团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12月27日,2020年学生社团中心干部述职会暨迎新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学生社团中心干部述职、学生社团中心迎新活动。会议由范李文同学主持,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学生社团中心全体同学及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团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度述职报告,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规划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文联、学生体育协会、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各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各项工作及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了各项工作在开展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得到的一些心得和启发,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为每位述职同学进行了评价打分。

接下来进行了社团中心迎新活动,各部门同学展示了舞蹈、歌曲、京剧、RAP等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总结了学生社团中心2020年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和新一年的美好愿景,伴随着大家的掌声,2020年学生社团中心干部述职会暨迎新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1期 下一条:学生社团团工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