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山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2021-01-18 20:30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114日,保山学院赵文燕一行到我校交流学校创新创业及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姚璐主持。

  

 姚璐代表重庆大学向保山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创新创业和共青团工作基本概况等方面做了介绍。赵文燕介绍了保山学院学校现状及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创新创业工作体系构建、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创新氛围营造、创业团队孵化落地、创新创业社团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工作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协力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3期 下一条:【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2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