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0—2021学年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24 16:57     拟稿人:韦俏妮、徐梓琰、袁静雯、徐书龙   审核:龙敏     点击:[]

春日伊始,百花飘香。2021年3月18日下午2时30分,2020—2021学年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第二次全体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237教室召开,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来自综合事务部的主持人迪丽迪娜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回顾上一学期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办和承办的志愿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113C5

主持人迪丽迪娜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伊始,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方梓萱发言。她向新加入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的成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她说,中心的工作分为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两大类,而这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建党100周年和乡村振兴的活动开展等方面。同时,方梓萱在发言中提出了一些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团建活动的方案和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展形式的建议,她希望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里积极参与活动,多多建言献策,抓住时光,不负韶华,携手将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越做越好。

12D42

方梓萱发言

随后,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赵腾上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眼中的青协。赵腾认为,身在青协能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人们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在这样有爱的大家庭里还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锻炼自己的学习工作能力。他讲道:“校青协的大家是一群热爱志愿活动、热心帮助他人的好伙伴,在青协这个大家庭里,可以锻炼我们的全面的能力。希望大家在青协的时光多多参加志愿活动、广交朋友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进步,补足自己的短板。”

11D09

 赵腾发言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各部门代表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并展望未来一个学期的部门工作计划。青志文化工作室王心雨、实践部张贝宁、对外联络部高铭泽、赛事服务队鄢翔、志愿者管理部敖凌飞、综合事务部邓卜玮依次发言。代表们通过丰富的图、文、数据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各部门上一学期忙碌工作的累累硕果,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总体的规划安排。

1216A

青志文化工作室王心雨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

154BE

实践部张贝宁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

139A5

 对外联络部高铭泽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

13DAA

 赛事服务队鄢翔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

156D6

 志愿者管理部敖凌飞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

1233E

 综合事务部邓卜玮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

大会进入第三项议程,2020级干事代表、志愿者管理部王娴琳发言。在她的发言中,谈到从第一次面试时的紧张和不适,到后来成功加入校青协,感受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奋斗的快乐,认为选择校青协是她进入大学后做的第一个最正确的选择。“校青协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团体,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王娴琳说到。从最初面试的慌慌张张,到如今完成工作时的落落大方,王娴琳在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她也希望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在集体的努力下能够越变越好。

12934

事代表王娴琳发言

最后,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龙敏老师发言。龙老师首先向新加入的伙伴们表示了欢迎,并对各个部门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醒各部门在开展每项工作之前,要立足全校视野,真正发挥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的领头羊作用,将工作对象转化为工作力量,实现全员志愿服务,动员全体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与社会实践活动,在身体力行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A7D8

龙敏老师发言

20D70

 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合影

至此,2020—2021学年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各部门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坚定信心在新的学期共同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让我们一路公益,爱心满洋。


 :刘玥玟、王恩农

上一条:建设美丽虎溪,弘扬“家”文化——“我与...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6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