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5次工作例会

2021-03-16 12:21     拟稿人:孟川洋   审核:钟川江     点击:[]

3月15日,校团委2021年第5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弘扬主旋律,持续强化正面宣传引导。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积极联动校内外资源,打造精品活动,增加学生覆盖面,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重大杯”系列体育活动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丰富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推动体育文化精神的传承与发展;要整合体育学院、校医院等相关资源,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年本科生勤工助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情况。会议指出,要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勤工助学岗位,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岗位育人功能。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结合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找准助力党政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充分发挥为党育人的功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团委二课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播撒希望,播种春天——重庆大学学生会义...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