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6次工作例会

2021-03-24 10:25     拟稿人:孟川洋   审核:钟川江     点击:[]

3月23日,校团委2021年第6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深刻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坚定立场,弘扬主旋律,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注重过程把控,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共青团重庆市代表会议、教育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价值养成、实践锻炼,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找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着力点、增强工作影响力、激发不懈奋斗的精气神,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要积极筹备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压实巡察整改责任,结合实际工作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全面系统梳理各项工作,确保任务清零、整改到位。

会议通报了2021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和2020年度两红两优推荐名单,研究了2021年五四表彰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发挥评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严格评选标准,严格评选程序;要统筹协调各部门,扎实推进五四表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如期顺利完成五四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2020—2021学年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下一条:重庆大学学生会、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召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