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8次工作例会

2021-04-06 12:43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4月6日,校团委2021年第8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关心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等问题,及时掌握学生动态;要进一步在团学干部中开展“强三性、去四化”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培养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工作作风实、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会议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化对加快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重大意义和形势任务的认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学校学习生活氛围,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会议讨论了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会议指出,要抓住五四青年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号召广大青年重温五四精神,激发重大学子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议原则同意,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从明理悟道、振兴强智、崇德修身、青春报国四个方面展开。

会议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备案情况。会议表示,经材料填报、指导单位确认、学生社团中心初审后,已完成第一批评估公示工作。

会议通报了第十七届“挑战杯”、第七届“互联网+”等相关工作事宜。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挑战杯、“互联网+”候选项目的常态化培育,筹备好“挑战杯”、“互联网+”市赛承办工作。

会议传达了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强信息平台阵地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做大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培养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师生媒体素养,不断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赋能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善祥走进重大,开展“...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