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工作例会

2021-04-19 20:00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4月19日,校团委2021年第10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对团属网站、新媒体平台等网络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制度,确保平台信息安全,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信念教育,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加强防诈骗宣传,传播正能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传达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进一步总结凝练实践育人的主要成绩和创新成果,按照出版要求,对总结报告、典型案例从文字和图片两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积极助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丛书出版工作。

会议传达了二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讲座、论坛、报告会等活动审批程序;要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培树新风正气,为师生干实事。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开展“党员在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永远跟党走”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时组织收看系列庆祝大会直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利用重庆红色资源做好实地研学,开展各类实践活动等。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狠抓落实,高质量抓好招募培训、服务管理、实践育人、就业促进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同区县各地共青团联动,切实抓好服务志愿者的党史学习教育,协同合作做好西部志愿者后期管理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会议表示,要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合力。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1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