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一句心语寄予党,共祝母亲百年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2021-05-16 17:02     拟稿人:尹添皓、黄西蔓、罗彩鹂   审核:钟川江     点击:[]

20215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发扬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使命,校团委办公室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开展了“一句心语寄予党,共祝母亲百年诞”主题活动,来自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数百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包含了“学党史”主题答题、“听歌识曲”、“看图识人”、“向榜样学习”、寄语祝福等系列环节。寓教于乐,带动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活动举办过程中,红色党建文化一直融贯其中。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同学们扫码,在手机小程序上回答党史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提升了对党的知识的了解;聆听《我的祖国》、《映山红》等经典歌曲并完成歌词接力,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红色艺术的魅力;“看图识人”“榜样学习”让同学们积极回忆相关历史人物的主要事迹,拉近了与英雄人物的距离;通过寄语拼图的方式表达了同学们对党最真挚的情感和祝福,流露的是同学们对党最崇敬的爱戴。

5E36E

                        (图为同学们“学党史”主题答题活动)

51283

                        (图为同学参加“听歌识曲”主题活动)

5365D

           (图为同学参加“一句心语寄予党,共祝母亲百年诞”主题寄语活动)

此次活动,让我们翻开厚重的历史书页,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奋勇前进的成长史。让我们跟随者党的脚步,深谙“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让“红船精神”如天边不朽的红星,照亮中国大地,带领中国人民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3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