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1次工作例会

2021-04-26 22:16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4月26日,校团委2021年第11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临近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等时间节点,要切实加强对团属网站、新媒体平台等网络阵地的管理;面对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要牢固树立正面引领意识,通过扎实的思想政治工作,弘扬主旋律。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1年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情况。会议强调,五四青年节是团员青年的重要节日,要不断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开展好“五四”青春巡礼、五四青年跑、五四主题团日等各项活动。

会议还通报了“公益劳动周”“我为农民办实事”“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方案等近期重要活动安排。

会议强调了五一值班安排及相关安全事宜,明确要求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相关要求;如确需离渝,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履行手续。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组织好、服务好青年学生。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