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3次工作例会

2021-05-17 15:50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5月17日,校团委2021年第13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把关学生活动,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安排部署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决赛相关工作。会议表示,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统筹推进赛事服务工作,另责成办公室做好入校人员、车辆报备,场地申请,餐饮服务等工作,宣传部做好新闻宣传、跟踪报道等工作,其余部门人员做好学校对接、嘉宾接待等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片区会开展情况。会议指出,要深入基层常态化开展共青团工作片区会,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广泛收集工作意见建议;要针对反馈的问题逐一研究,制订相应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捐赠筹资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识到筹资工作的重要性,共同参与,培育捐赠文化;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设计既符合学校办学方向又满足捐赠者需求的捐赠项目;要逐步使用捐赠管理信息系统,提升捐赠项目管理效能。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系列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发掘好、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保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4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一句心语寄予党,共祝母亲百年诞”建党1...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