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4次工作例会

2021-05-24 15:52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5月24日,校团委2021年第14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教育师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自身网络行为,积极发挥青年干部传播正能量的表率作用;要持续加强社团、学生组织的管理,加强团干部政治锻造;要持续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弘扬主旋律,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重庆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按照文件精神做好缅怀先烈祭扫、广泛开展青年宣讲、志愿服务、党史学习、国防教育等系列活动。

会议通报了树声前锋学生社团重大重点项目分散立项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有机融合,培育真正适应学生发展需要、满足学生文化需求、赢得学生情感共鸣的学生社团品牌项目。

会议通报了第九届最受学生欢迎老师评选进展情况。会议指出,要选树一批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教师,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教风,引导和鼓励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营造和谐、温馨的人才培养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美食文化节:开展后厨食品安全督查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3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