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2021毕业季首届“青荫”草坪音乐节暨游园会活动顺利举办:少年依旧,未来可期

2021-06-16 20:07     拟稿人:赵晨媛   审核:姜凌舟     点击:[]

 

摘要:2021613日,首届“青荫”毕业季草坪音乐节暨游园会活动于虎溪足球场举行,温情在午后传递,旋律在黑夜起舞,少年依旧闪亮,未来美好可期

 

 

 

2021年6月13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办,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生会、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UC联合学院学生会、美视电影学院学生会承办,重庆大学2021毕业季首届青荫草坪音乐节暨游园会活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足球场举行,温情在午后传递,旋律在黑夜起舞,少年依旧闪亮,未来美好可期。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下午的游园会活动以及晚上的音乐节演出。拾光长廊、时光信箱、交换活动、互动游戏······尽在游园会现场。夜晚音乐节,十八个团队的倾力演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用音乐唤醒青春,少年明媚的模样,在灯光和旋律交汇中定格成永恒。

 

 

 

游园会——步履所至,皆是回忆流沙

拾光长廊里,回忆铭刻定格,由各学院提供的回忆照片,被粘贴在长廊两侧,短短十米,走过四年。各式信箱在游园一角:时光信箱里,投递信件将在三年后再现;祝福信箱中,有着各式期盼和祈愿;交换信箱处,又是谁互相传递温情。各类零食在沿途等待:夏日冰饮、零食铺子、餐饮优惠券,给炎热的夏季带来独一无二的清爽。

回忆青春时,游戏的喜悦也是必不可少的。听歌识曲、歌词接龙、手推相扑、套圈游戏······又会唤起谁对少年的记忆。游园会的午后,倘若想提前体会音乐的乐趣,现场特地准备了屏幕和话筒,当参与者想高歌一曲时,无需等待,舞台随时为其展开。

游园的午后,青春的模样当如何。是过往的重现伴着祝愿与期许,是游戏的互动现着不消的热情。少年行走在曾经,依旧澄澈与透明。

 

打卡点——定格现在,美好延续曾经

想以何种方式记录青春,或许是写满名字的涂鸦T恤,留存经年,仍会在某日夏天衣袖翻飞:或许是定格现在的照片,积攒成册,后来翻阅回忆映入眼帘;又或许,文创产品、纹身贴纸······这些都在游园会现场打卡处,以多种方式记录着青春。

 

 

 

 

 

 

还有可爱玩偶、免费编发、华为产品展出。多种元素,多种形式,皆是为了在这个夏天,为青春,为年少,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或许终将少年要离去,但美好永存在那年夏天。无论何时,在未来想起,过去点滴,如诗如画,仍是最鲜活的模样。

 

音乐节——未来期许,归来仍是少年

这里有着回忆——《七里香》仍在飘散,光的力量一直在心田。说不出口《再见再见》,不知如何面对《匆匆那年》。但是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在《少年》时期,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每每《后来》想起,都有着难以忘怀的《温柔》。在《这里那里》,永远不变。《说散就散》《无畏少年》······数首毕业季歌曲在音乐节演唱。

 

 

 

 

他们是来自川外的Capsizei乐队,欧美嗓音扣人心弦。他们是来自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以及西南政法大学的依法成立乐队,少年气昂扬,带来童年的记忆。仿佛再次回到了歌手赛现场,徐斌耀的说唱依旧有着超强表现力,抓人眼球,点燃全场;李泳良依旧像是手握长棍,刺破苍穹的“齐天大圣”,全场合唱,万众瞩目······Five乐队、霓羽乐队、星球重启乐队···李姝妮、赵宗凯、丁令奇······乐队演出、个人演唱、DJ燃爆,尽在“青荫”草坪音乐节。

 

 

 

 

每个团队或者个人,都在演出时送上了最美的祝愿。或是希望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前途光明。或是希望永远少年,初心不变。亦或者仅仅用全力的表演,想让每个人的青春再增绚丽。

6月13日晚是属于所有人的回忆。红蓝白三色手环交相辉映。红色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美满。蓝色愿有心人相知相遇,相伴未来。白色愿友谊天长地久,未来可期。若是灯光可以表现情感,若是音乐可以代表祝愿,愿每一个盛夏,微风都会带来那年那天,“青荫”再现。

 

 

 

太多的精彩难以遗忘,许多美好瞬间定格永恒。祝每个人的青春,皆如盛夏,始终热烈,始终耀眼,回忆将如荫庇,携来微风,护你,少年依旧,未来可期

 

上一条:重庆大学2021毕业季首届“青荫”草坪音乐...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5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