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青春健康”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1-07-14 15:43     拟稿人:牟博宏   审核:学生二课中心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不断增强学生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实践本领,重视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的要求,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保证重庆大学“青春健康”项目提质扩面,学生二课中心于712日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A17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青春健康”志愿者第一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校医院张申利老师主讲,校团委副书记陈洁、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梦出席,会议线上线下3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在培训正式开始前,王梦老师向志愿者介绍“青春健康”项目的背景及整体规划,并介绍会议的主讲人张申利老师。紧接着由张申利老师向志愿者分享如何去做一个同伴教育的主持人,并详细讲解了整个过程中的细节内容。志愿者们都聚精会神,用心学习张申利老师的示范,在老师讲解结束后,相互交流了感悟,部分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提出自己对于如何开展活动的想法以及尚存的一些问题。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与张老师建立线上联系,便于后续随时咨询相关问题。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7次工作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