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16 22:30     拟稿人:孟川洋   审核:钟川江     点击:[]

7月16日上午,校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部分专职老师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32868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共青团员和少先队代表集体致献词。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生活、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首次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出了九个必须的重大部署,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奋斗业绩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条: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青春健康志愿... 下一条:重庆大学“青春健康”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