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青春健康志愿者授旗仪式

2021-07-21 12:38     拟稿人:学生二课中心   审核:学生二课中心     点击:[]

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深刻落实,促进教育健康行动实施,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重庆大学青春健康志愿者授旗仪式于720日下午在A区主教504举行。

本次授旗仪式邀请沙坪坝区计生协工作人员黄敏为重庆大学“有爱有方为爱护航,‘渝’你携手健康成长”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黄敏老师与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流,更加明确了志愿者队伍的发展方向,指导各位成员规划更好的实践服务。


上一条:重大学子访革命圣地,寻延安精神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