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9次工作例会

2021-08-31 23:06     拟稿人:吴怡珏   审核:钟川江     点击:[]

8月30日,校团委2021年第19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做好新生思想引领工作,借助迎新、军训等重要契机,强化爱国爱校主题教育;要切实做好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主动权;要进一步健全新媒体管理制度,切实提升管网治网本领;要加强先进典型的宣传示范作用,汇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会议专题学习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目前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用力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结合学校新学期相关工作要求,及时调整完善工作计划;要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尽快配齐、建强学生干部队伍;要抓住重点寻求突破,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各方面工作;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推进,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思路清、举措实、成效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生社团中心召开学生社团团工委2020-2021... 下一条:梁家河村炼初心,青春奋进新时代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