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7 14:19     拟稿人:秦韵   审核:王梦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二课中心主任王梦老师,学生二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各部门代表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定位与未来一个学期的部门工作发展规划。综合实践部苏怡杰、媒体宣传部秦韵、办公室姜静、运营管理部牟博宏依次上台发言。各部门代表们通过自己参与活动工作的经历为例子,形象生动地向新成员们介绍,让新成员们对于学生二课中心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认知。

2A495

综合实践部代表苏怡杰正在介绍工作规划

 随后,学生二课中心副主任揭建龙同学进行了发言,向所有参会人员阐述了第二课堂的核心思想、“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意义与重要性以及学生二课中心的成立与发展历史。揭建龙说道,学生二课中心从最开始成立时的寥寥几人发展到现在55个人的队伍,从零开始推进第二课堂工作,如今虽然小有成果,但是仍然由许多难关需要突破,所有的成员在将同二课中心一起成长。

3B34E

学生二课中心副主任揭建龙同学发言

 最后,揭建龙主持了学生二课中心本学期工作的动员仪式,成员们纷纷在明信片下写下对未来的自己及学生二课中心的期望与祝福。

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期望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二课中心的全体成员将会更加紧密默契的团结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上一条:学生二课中心召开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第...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大学“第二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