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二课中心召开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课堂工作推进会

2021-10-17 14:35     拟稿人:蓝嘉仪   审核:王梦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下午,由学生二课中心主办的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课堂工作推进会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报告厅顺利召开。各学院代表,各校级团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

2E0B3

主持人在介绍第二课堂的情况

 会议上,学生二课中心负责人就重庆大学第二课堂的工作开展理念和开展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引导参会人员理解“第二课堂”这一较为新颖的概念,向各级学生干部阐述第二课堂的建设理念、培养目标以及课程开展原则。参会代表们根据下发资料和运营管理部的现场示范下学习了第二课堂信息管理平台的各板块的功能和具体操作流程。

4AFD5

积分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中,负责人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并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积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代表李思嘉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她表示感谢第二课堂能把各式各样的课外实践活动汇总起来,使其规范化、体系化,并且很开心能在精神收获之余获得物质的奖励,很期待下一步推出的积分奖品。

3679D

先进个人李思嘉经验分享

 在会间休息期间,同学们积极向学生二课中心提出自己对下一阶段第二课堂课程主题的期望,涉及二次元、健身等各个领域,现场气氛热烈、欢笑连连。

43FC3


 最后,学生二课中心同各团组织工作负责人确认了对接关系,以便本学年第二课堂推广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21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生二课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