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以声之精彩,燃破浪之心——赢在重大 决赛盛典

2021-12-14 12:00     拟稿人:胡楠、祝傲   审核:姜凌舟     点击:[]

为培育乐观阳光、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提高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从而促进广大师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9日,由重庆大学学生会及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赢在重大”班级挑战赛——“同舟共济,乘风万里”的决赛盛典在虎溪校区小剧场举行。

QQ图片20211211105151

各班配音展示片段,从不同题材的知名影片中选材,如2021级电气与信息大类 49 班同学带来的节目《让子弹飞》、2021 级电气与信息大类 03 班的节目《八佰》、2021 级环化与健康大类环境类 02 班的表演《我和我的祖国》、2021 级电气与信息大类 07 班的同学带来节目《红海行动》等。各位同学互相配合扮演角色,经过反复认真排练,达到了参赛标准。这个过程体现各班同学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

QQ图片20211211105408

本次“赢在重大”,既接轨伟大的时代,又贴近平凡的生活。经过各班激烈的角逐,最终,2021级电气与信息大类49班摘得桂冠,获得冠军荣誉;2021级电气与信息大类08班获得亚军荣誉;2021级电气与信息大类07班获得季军荣誉。其余参赛班级均获得“十佳班级”的称号。

QQ图片

本次“赢在重大”决赛盛典让同学们在娱乐中放松身心,在声情并茂的表演中挑战自我、学习历史,在同台合作中感受齐心协力、共克难关的魅力。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许多班级展现自己优秀的能力,展现出重庆大学学生的风采。此次决赛盛典,每个班级的同学们经过短时间的排练,为我们呈现了中国历史上的感人瞬间,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爱国思想觉悟。恭喜勇夺前三名的获奖班级,感谢每一位表演者为我们带来的视听盛宴,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第十一届“赢在重大——同舟共济,乘风万里”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2021年度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干部述职暨... 下一条:2021-2022学年学生第四届社长沙龙体育类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